缺一

及川大魔王&黄少中心杂食,画渣野生粉,过上了有爷爷的幸福生活( ̄^ ̄)ゞ

《星星》的第三章,对不起被我速涂的又挫又中二 (/ω\)

服装和武器只有个大概的想法,在和@无尽之坑 这位太太商量前只能随便涂涂。不过我觉得再讨论这个这位太太会很想捶死我哈哈哈哈哈

@无尽之坑 你还愿意听我说吗?别那么快抛弃我啊啊啊啊啊啊_(:зゝ∠)_

画完才突然领悟到,所谓的“激光枪的范围”应该指的是装备在飞船上的防御系统里的激光枪的范围…… 嗯,不过威胁的话,还是手用激光枪更有威慑性对吧对吧!手上还有的话,双重保险,就当满足我暗戳戳想看看有点对抗感的两人的心愿……嗯,这是同人*2 _(:зゝ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