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一

及川大魔王&黄少中心杂食,画渣野生粉,过上了有爷爷的幸福生活( ̄^ ̄)ゞ

原梗来自WB。

事情是这样的:

昨晚,@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 推荐了一首歌。我就去找来听了,然后停不下来地LOOP了一整晚。

我就像站在广场上准备喝绿豆汤,结果曲子一起,就突然有人塞了杯爱尔兰咖啡给我。

没错,将小苹果般的歌词换成外语,然后在咖啡店什么的地方放还很合适。

于是,我就这么LOOP了一晚:

 

  • 蛋生鸡 

  • 鸡生蛋生鸡 

  • 要两只才可以

  • 公的鸡 

  • 加上母的鸡 

  • 恰恰好生小鸡

  • 小小鸡 

  • 生小小鸡鸡 

  • 再生小小小鸡

  • 小小鸡 

  • 也来采花蜜 

  • 飞到了天上去

  • 啦啦啦~

  • 多麽的俏皮 

  • 多麽的诡异

 

这首歌其实还不错。但听完我真的脑海里只在循环播放这一段歌词……

然后,产出了这么个神奇的东西……

啦啦啦,小鸡再生小小鸡~   

 

评论(34)

热度(9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